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我,想消失了。

又是我啦。。。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最近想了很多。。。
寂寞,什么是寂寞?
我说不出来。

以前,总是能找到一首歌来细说我的心情。
如今,我找不到。
已经很久没有凌晨戴上耳机,
声亮开到最高听歌了。


前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
有一次,爸爸载我到旧关仔角。
 那时候,我好像刚好失恋。
我低着头,坐在海边,
眼角慢慢的流出了眼泪。
不过很快的,我将它收回去。
因为,我不能也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脆弱。
(虽然,有好几次在我喝醉酒的时候,我爆发了)
我希望他们对我的印象还有我带给他们的,
只有快乐而不是悲伤,难过和负担。

看着海浪一波一波的打在岸边。
海风温柔的问候了我。
它,用它的双手抚摸了我的脸,
摸摸了我的头。

现在,我很想再去那里找我的依靠。
其实我知道有些事应该对自己信任的人说。
可是,就是越亲的人,我越说不出。
是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吗?
我不懂。
海,是我最后的归宿。
当我不在了,
我希望我可以永远跟海一起。
有些人害怕海,
可是海虽然有时候很无情,
但是他们不懂,
海也有温柔的一面。


我,不是好人。可是至少也不是坏极的人。
其实,我真的很贪心吗?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幸福。
大家有一份安定的工作,安稳的生活,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大家可以跟我一起疯狂。

我也希望我可以早点找到工。
可是偏偏就是事以愿违。
压力,越来越大了。
自杀的念头,
又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