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对不起

刚看完Glee Season3 Episode 14.
人生真的很短,所以很多事情一去不回头。
我发现《爱》,真的很微妙。

我们,选择了不一样的路。
这条路或许很难走,别人会用异样的眼神看我们,
不接受,以为我们生病。
有时候就连家人和亲朋戚友都不接受。
那么,我们的存在有意义吗?

有些事情是勉强不到的。
我们没有选择的。
能选择的话,为什么我们要走那么艰苦的路?

最近看到一段话令我想起了你。

“每一个不懂愛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
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
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
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

Edward,你知道当初的你,给了我多么深的伤害吗?
当初的我,天真地以为我们会天长地久。
然而,或许命运作弄我们。
我们真的分开了。
就因为你的家人和你不过来。
我等你等了一年半了。
我很辛苦。
现在的我,很怕用心去爱一个人。
怕用100%的爱一个人,到最后也会遭到一样的结果。
深怕有那一天,我又被人遗弃了。
或许,我不懂事吧。
可是我也是人,也需要爱和疼爱。

我不是怕别人发现我的身份。
我只是怕我说了出来,我的家人接受不到。
我已经跟我的朋友坦白了。
很庆幸,他们都接受真正的我。
而我,也很幸福可以在他们面前做自己。

Jaswin, 不是我不爱你。
而是我很自私。
我自私地想保护自己。
我的心,已经不能再碎了。
再一次的话,我会崩溃的。
我很累了。
真的很想像你说的那样,
拥有一个归宿,可以让我安心的归宿。
最后送给你这首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