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失眠的夜晚-美丽的世界

突然心血来潮来了这里。
很久没有上来了。
虽然我不知道有mi有人会注意我吗,
可是我还是写上来了。

其实,慢慢的看到这个世界。
好的,坏的,都看到很多。
不过如果只注重于坏的,
那么对好的公平吗?

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
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好,
有温暖的地方,
都很美。
在夕阳落下的天桥上,看到了一堆小孩子在玩乐。
年迈的夫妇牵着彼此的手慢慢地走向超市购物。
一堆自由的鸟儿在天空飞翔回家。

这些平淡的生活,
我个人觉得比起外表富有但是心灵贫穷的人们比起来,
我幸福得多了。
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人,
爱我的朋友,
不喜欢我的人,
因为即使那样,
他们也让我成长了。

或许,我真的很简单。
可是简单就是福气。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位。

没有评论: